我怎么点击“去结算”都没反应,里面怎么也操作不了。有时候能用,有时候又不能用。就是点进去之后,页面里什么都没有。我还用焦点对话识别了一下,想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结果它说得乱七八糟的,我也听不明白。你们那个淘宝闪购现在还能正常使用吗
目录
我怎么点击“去结算”都没反应,里面怎么也操作不了。有时候能用,有时候又不能用。就是点进去之后,页面里什么都没有。我还用焦点对话识别了一下,想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结果它说得乱七八糟的,我也听不明白。你们那个淘宝闪购现在还能正常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