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几千年来大多数主流社会和文化对待男女都会有一个相对来说貌似不太公平的一个评判标准,今天我给各位扒一扒其中的底层逻辑

朋友们好,有一段时间没有出来瞎*了哈。今天给各位来一段这种八卦内容为什么几千年来社会文化对于男女有双方各自不同的评判标准,这种评判标准貌似很不公平但是他却一直合理的存在着。

  比如说,为什么女人如果嫁很多个老公或者说跟很多男人有关系的话会被看做下贱或者是*,但是如果男人同时和很多女人有染或者掏很多老婆会被看做很有本事,各位想过这其中的底层逻辑没有。可能有的人乍一看会认为说这个东西不公平,其实这个和公平不公平没有太大关系,这个是底层设计决定的。说白了就跟手机一样是他的男人和女人之间的这种不同的出厂设置决定的。

  比如说,一个男人如果同时拥有很多个妻子的话意味着生产力战斗力,还有家族的兴盛,但是如果一个女人同时有很多个办理的话他会削弱生产力战斗力以及家庭的兴盛,所以这就存在两个不同的评判标准。

优选 我这么说可能很多朋友很难听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再给各位拆解一下其中的道理。比方说,一个女人哪怕她有100个丈夫,他也只能生那么多孩子不会超过20个,但是男人可就不一样了,如果一个男人他有100个妻子的话,那么他的孩子肯定是大于两百或者等于两百个,所以这种底层设计就决定了很长的历史时期人们对男人和女人有着不同的双重评判标准。哈哈哈,好了,今天的话题就讨论到这里,O葉

发表于:2026-06-23 18:33
11个回复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才可回复。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