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添加自己为好友,我感觉应该也没多大的事

说到这个平台,有人添加自己为好友这个问题。我觉得也不算一个什么问题。人家添加自己为好友。其实连提示音都不会响的。所以也谈不上什么骚扰的。其实这个平台已经做的很好了。难道要这个平台把添加好友这个功能关闭吗?自己不需要这个功能,不代表其他圈有不需要这个功能。如果自己不点进去看那些好友请求的信息。连手机都不会有提示音。所以这个从何来的骚扰呢。也听到别的圈友说什么报警啊,举报啊什么之类的。这个是不是有点严重了?有人添加自己为好友,这都是人家对自己的一种认可。。自己愿意通过就通过。不愿意通过就忽略就可以了。那也不至于会感到困扰的那些。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的看法。最后也补充一下。各位男同胞们。以后添加一些人为好友。选一些自己值得去交往的朋友。先了解一个人,然后再添加一个人。不是每个人都值得自己去添加的。

发表于:2026-06-23 21:12
本帖最后由 作者 于2026-06-23 21:19:31 编辑
10个回复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才可回复。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