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为怎样才算虚度光阴呢

歌词都有说一寸光阴一寸金,那大家认为什么是浪费时间呢。我就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吧,当你很缺钱的时候,天天玩物丧志,不去挣钱就是浪费时间,但是你明明已经很有钱了,反而天天去干按摩,而且不是那种比较有特色的按摩,是一种我们普通的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按到手都断都挣不了几个钱的按摩,我认为这样也是浪费时间。我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明明他家里大把物业收租了,还干这种按摩,明明年纪轻轻就像一个老头那样天天守在店里,才二十几岁啊,而且还是低视力的,那么年轻应该多走出去认识多点人,重点是认识个女孩子,把终身大事搞定了,这样才不负光阴啊,我有他一半的条件,可能我都不知道按摩是个什么鬼

发表于:2026-06-24 16:20
8个回复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才可回复。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