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聊一下耳朵听力和音箱,还有AI歌手唱歌。

对于经常带耳机的个人,建议带挂耳式的,耳夹式的,半入耳式的,最好不要带橡胶塞的那种。今天想聊一下,有同一款耳机,两个人佩戴,说听的不是一样的效果。无论戴耳机听歌还是用音箱听歌,每个人的听感是不一样的。就像每个人的耳朵大小不一样,包括耳朵的形状也不一样,还有一个耳膜的厚度也不一样,所以说同一个位置,同一款音箱。不一样的人,他会听出不一样的感觉来。无论选择哪一款音箱还是选择耳机,只要个人听着舒服就可以了,不要去看那些数据,或是看一些指标,也不要去看某些人的测评,说这样好,那样好,要亲自体验一下。以自己的听感为标准,这样是最合适的。再一个大家用音乐软件听歌的时候,能区分出来是机器人歌手唱的歌还是真人唱的歌吗?我带着挂耳式耳机听了一部分。机器人唱的给我一个什么感觉呢?老是胸闷,因为啥呢?他没有换气的声音,真人演唱的话,他会有换气的声音,但是机器人唱的没有,老是感觉发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有些东西机器人是替代不了真人的,就像是一些节奏上还是一些比较婉转的一些音调上真人演唱的和机器人演唱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今天主要是和大家说一下配戴耳机,因为现在耳机佩戴的时间太长了。嗯,还是那话儿,不建议带橡胶耳塞的那一种,尽量的还是选半入耳式的,挂耳式的,耳夹式的。都可以

发表于:2026-06-24 20:27
3个回复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才可回复。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