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豆包说的东西不一定是准确的。他说这个电子行,必须要九伏的充电器才能够启动咯。我今天成功用五伏充电器和充电宝成功启动。我这个是标准的88件的电子琴。声音调到最大,也没出现杂音。现在我可以把电子琴随便搬动了。,再来请教一下,我那个电子琴的后背有个一号电池仓是干啥用的?,这可以装电池使用。。
目录
所以豆包说的东西不一定是准确的。他说这个电子行,必须要九伏的充电器才能够启动咯。我今天成功用五伏充电器和充电宝成功启动。我这个是标准的88件的电子琴。声音调到最大,也没出现杂音。现在我可以把电子琴随便搬动了。,再来请教一下,我那个电子琴的后背有个一号电池仓是干啥用的?,这可以装电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