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活100岁,我的人生也差不多走完一半了。

我很多时候会有怀旧情绪,怀念自己的童年以及年轻时光。几十年走过来,有付出,有收获。也有失去。和我身边同一时代的朋友,总是喜欢聊一些怀旧的话题。一个人闲的无聊的时候,也会选择一些怀旧歌曲来听。有的时候回忆起美好的往事,心里会情不自禁的偷着乐。曾经失去的东西。感觉遗憾。获得的收获以及当前的美好时光,我们要好好珍惜。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的一切,就像这首你应该熟悉的歌一样。来回顾一下青春的记忆

发表于:2026-06-25 15:34
5个回复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才可回复。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