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个豆包会员版我们要不要开通呢?有的朋友说等等,等等看盲人有没有优惠?其实我想说的是,哪怕再优惠,顶多也就是半价呗。这东西跟钱多钱少没关系。
真正影响到你开不开会员?是下面这段话:豆包收费版到底值不值得开?说说我的真实看法
今天刷到有人问:大家都开通豆包收费版了吗?
我觉得这问题根本没必要问别人,问你自己就行。值不值,全看你用不用得上。能用得上,花这个钱就值;用不上,花这个钱就太冤了。
你想啊,免费的都已经够用了,你非得花钱开会员,每天用的功能还都是一样的,那你说冤不冤?
话说收费版到底是啥样的?咱总不能为了体验一把就去开通会员吧?这也不值当的。
不过有一说一,豆包的视频通话每天有使用限制,我觉得是合理的。那速度是真快,你这边刚说完话,人家那边立即秒回,几乎感觉不到延迟。
花钱也是应该的,毕竟打电话还得花电话费呢,对吧?而且打电话还得看人家对方有没有时间接你电话。如果人家对方不想聊天,你非得给人家打电话,碰到脾气性格好的还好点,碰到脾气暴躁的,凶你一顿那都是轻的。
还是AI好啊,想啥时候聊啥时候聊,不想聊直接切断通话,连再见都不用说,也不用怕得罪人。
目录
话说,这个豆包会员版我们要不要开通呢?有的朋友说等等,等等看盲人有没有优惠?其实我想说的是,哪怕再优惠,顶多也就是半价呗。这东西跟钱多钱少没关系。
真正影响到你开不开会员?是下面这段话:豆包收费版到底值不值得开?说说我的真实看法
今天刷到有人问:大家都开通豆包收费版了吗?
我觉得这问题根本没必要问别人,问你自己就行。值不值,全看你用不用得上。能用得上,花这个钱就值;用不上,花这个钱就太冤了。
你想啊,免费的都已经够用了,你非得花钱开会员,每天用的功能还都是一样的,那你说冤不冤?
话说收费版到底是啥样的?咱总不能为了体验一把就去开通会员吧?这也不值当的。
不过有一说一,豆包的视频通话每天有使用限制,我觉得是合理的。那速度是真快,你这边刚说完话,人家那边立即秒回,几乎感觉不到延迟。
花钱也是应该的,毕竟打电话还得花电话费呢,对吧?而且打电话还得看人家对方有没有时间接你电话。如果人家对方不想聊天,你非得给人家打电话,碰到脾气性格好的还好点,碰到脾气暴躁的,凶你一顿那都是轻的。
还是AI好啊,想啥时候聊啥时候聊,不想聊直接切断通话,连再见都不用说,也不用怕得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