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昨晚更新了一个比较有趣的功能,感觉还不错,所以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弼马温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今天刷豆包的时候发现个挺有意思的小更新,忍不住想拿出来跟大伙聊聊。

豆包这次升级的一个功能不错,点赞,和差评。

可能有人第一眼没反应过来这功能是干啥的,其实道理特别简单——

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也就是说豆包给你的信息,根据你的满意程度进行评价,如果满意,点个赞,如果不满意,点个踩,也就是所谓的差评。

说句实在话,

虽然没什么卵用,但是,可以当做一个趣味玩法。

我自己倒是玩出点感觉来了,给你们说说我这套玩法:

如果豆包的回答令你非常满意,然后就给他点个赞。你就跟他说:说的好,当赏。

如果你对他的回答不满意,那就点个差评,朕对你的回答非常不满意,当罚。

就这么个小小的互动,没事玩两下还挺上头的,你们也可以试试。

发表于:2026-06-27 11:07
10个回复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才可回复。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