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大家常说几百块、几千块、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手表,它们的差别到底在哪里

折子戏
倘若我心中的山水,你眼中都看到,就算残缺不全,也照样完美

以前我哥哥买了一块卡西欧的手表送给我爸爸,价格也就三千多块。别看它不贵,而且比那些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手表还要好用。比如,这块卡西欧可以通过自动对时来保持时间精准——具体是通过电波还是GPS信号来校准,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无论是哪种方式,它每天都分秒不差,而且它还支持光动能充电,只要有光就能自动为电池充电,根本不用担心换电池或者没电的问题。只要他带着干活,晒一下太阳,就能用上好几个月,一边干活,一边还把电给充了。说到这里我就有点不太理解了。为什么会有人愿意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块钱去买一块手表,那个有什么用啊?连走时都经常不准,比如说一个月会慢个什么几十秒。更夸张的是,我觉得那些几十万上百万的手表,甚至还不如一块儿童手表好。最起码儿童手表还能通过网络或者GPS自动校准时间,保证时间的准确性,还能打电话、发定位,甚至能当闹钟和计步器,比那些昂贵却功能单一的手表实用多了。大家觉得花那么多钱买块机械表,每天还得手动上链,稍微不戴就停,走时还误差大,除了能炫耀一下身份,到底有什么用处?啊,我就觉得这块三千块的卡西欧,皮实耐用又精准,我记得好像是我哥哥是2013年还是2014年给他买的。这块手表听我爸爸说还不错

发表于:2026-06-27 12:05
18个回复
您还没有登录,登录后才可回复。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