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平时给人家用艾灸治疗的时候,有没有说需要分时间段,需要分日期,需要分早晨,中午和晚上的区别啊,我们这里的店长跟我们也好,还是跟客户也好,都跟人家说,用艾灸治疗必须要中午如果是晚上做那不行,那是阴气上升的时候。没有用,如果是下午做呢,那阳气已经过去了,也没有用,如果是早晨,又没有人那么早愿意过来,所以他的治疗理念是只有晴天,只有夏天。只有中午做才有效果,其他时间做没有什么效果。跟客户也是这么说的,所以我想问一下大家专业使用艾灸治疗的朋友们。是不是这样子的
目录
我们平时给人家用艾灸治疗的时候,有没有说需要分时间段,需要分日期,需要分早晨,中午和晚上的区别啊,我们这里的店长跟我们也好,还是跟客户也好,都跟人家说,用艾灸治疗必须要中午如果是晚上做那不行,那是阴气上升的时候。没有用,如果是下午做呢,那阳气已经过去了,也没有用,如果是早晨,又没有人那么早愿意过来,所以他的治疗理念是只有晴天,只有夏天。只有中午做才有效果,其他时间做没有什么效果。跟客户也是这么说的,所以我想问一下大家专业使用艾灸治疗的朋友们。是不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