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一些登山爱好者,在我们当地人工修理过的旅游山路上都拿着登山杖,最后还累的气喘吁吁突发感慨。我们中国的年轻人真的体质太差了。 我是80后农村出生的,从小瘦弱个头也比别人矮,属于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类型,的确我的力气比小伙伴都小,跑的也最慢,跳的最低,最关键眼睛有问题,白天势力左眼0.3,右眼0.2 晚上有夜盲症,黑暗的地方,伸手视野狭窄,接不住乒乓球,也接不住羽毛球。就是我这样运动能力最差的农村长大的,现在都人近中年了,但我爬21楼的楼梯面不改色,气不长出。
并且我最近十几年基本上很少运动了。
都是以前打下的底子。
那我的运动能力怎么样呢?在和我一起生活的农村人来说,太弱了,可以说是倒数第一。
但对比现在的年轻人简直我就是特种兵了。
那我的运动能力到底怎么样呢?听我慢慢道来!
目录
最近我看一些登山爱好者,在我们当地人工修理过的旅游山路上都拿着登山杖,最后还累的气喘吁吁突发感慨。我们中国的年轻人真的体质太差了。 我是80后农村出生的,从小瘦弱个头也比别人矮,属于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类型,的确我的力气比小伙伴都小,跑的也最慢,跳的最低,最关键眼睛有问题,白天势力左眼0.3,右眼0.2 晚上有夜盲症,黑暗的地方,伸手视野狭窄,接不住乒乓球,也接不住羽毛球。就是我这样运动能力最差的农村长大的,现在都人近中年了,但我爬21楼的楼梯面不改色,气不长出。
并且我最近十几年基本上很少运动了。
都是以前打下的底子。
那我的运动能力怎么样呢?在和我一起生活的农村人来说,太弱了,可以说是倒数第一。
但对比现在的年轻人简直我就是特种兵了。
那我的运动能力到底怎么样呢?听我慢慢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