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自己做的豆包智能体。欢迎大家过来聊两句。比较搞笑的那种,当然啦,也不是特别搞笑的,只是比较接地气而已,就好像搬个小马扎坐在胡同口跟邻居唠嗑似的,我比较喜欢这种感觉。我没有克隆自己的声音,用的这里面的原声的声音,因为我感觉自己的声音不好听,所以就没整,还是用的温柔桃子。
目录
这是我自己做的豆包智能体。欢迎大家过来聊两句。比较搞笑的那种,当然啦,也不是特别搞笑的,只是比较接地气而已,就好像搬个小马扎坐在胡同口跟邻居唠嗑似的,我比较喜欢这种感觉。我没有克隆自己的声音,用的这里面的原声的声音,因为我感觉自己的声音不好听,所以就没整,还是用的温柔桃子。